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欧曼GTL超能版巡展安徽六安站圆满结束

09-06
字体大小:

8月28日-8月29日,欧曼GTL超能版全国物流园巡展安徽六安站已经圆满结束,来欣赏一下现场的小伙伴发来的速报吧!两天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1283人,影响人数2100人。

2.jpg

现场不仅标配有一款欧曼GTL超能版,在其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性等五大优势上,充分满足不同用户对重卡产品的需求;还有美女相伴,这个秋天物流园有重卡有美女,还有好礼相送。

3.jpg

现场更可以亲身体验欧曼GTL超能版,360度环车讲解并且邀请了购买过欧曼GTL超能版的用户分享他在驾车时的心得,安排试乘试驾,通过讲解、分享和试乘试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欧曼GTL超能版的不同之处。

4.jpg

欧曼GTL超能版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采用康明斯最新技术,由德美中链合创新与整车一体化开发的ISG超能动力;采用戴姆勒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平台,实现了超级有劲、超级省油、超级可靠、超级安全、超长保养五大突破。

5.jpg

现场不仅有小讲堂,还有劲歌热舞,更能亲身体验欧曼GTL超能版!心动的卡友可以看看接下来的行程,等待你的参与!!!

相关报道

总理奔赴汛情第一线 心系汛情 心系百姓 总理奔赴汛情第一线 心系汛情 心系百姓

7月5日,国家总理李克强抵达安徽阜阳王家坝闸视察淮河防汛。在王家坝水文站,总理查看实时监测数据,要求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和超警戒水位做好万全准备。同时,总理对当地防汛负责人说:“你们坚守在淮河防汛核心地带,一定要把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详情]
福田戴姆勒三箭齐发 南方市场火力全开 福田戴姆勒三箭齐发 南方市场火力全开

2016年6月1日,以“资源前置 服务南方 保障有力”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南方分公司成立暨福田汽车广州7S店奠基仪式在广东隆重举行。来自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南方分公司等相关领导。

[详情]
首批欧曼GTL奔驰版 全国同步发车仪式! 首批欧曼GTL奔驰版 全国同步发车仪式!

4月19日上午。

[详情]
欧曼GTL超能版巡展安徽六安站圆满结束 欧曼GTL超能版巡展安徽六安站圆满结束

8月28日-8月29日,欧曼GTL超能版全国物流园巡展安徽六安站已经圆满结束,来欣赏一下现场的小伙伴发来的速报吧!两天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1283人,影响人数2100人。

[详情]
时刻有我在 福田与祖国经历的重要时刻 时刻有我在 福田与祖国经历的重要时刻

举世瞩目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即将上演,这一天无疑将再次成为国人历史性难忘时刻。对于一个民族如此,对于一个企业更是会铭记历史。这些年,北京福田汽车正是通过一次次“保障服务用车”,圆满完成了国家各项重大事件的服务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