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奥驰万里行:再行丝绸之路 福建站赢关注

08-10
字体大小:


“一路一带”战略作为中国的重要战略,越来越引起世界的瞩目,而作为 “一路一带”重要起点的山东日照和福建漳州也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时值中亚论坛在日照召开之际,奥驰万里行团队也跨越两千多公里路程来到福建漳州,并在这里隆重举行“奥驰用户答谢会”,将全新一代奥驰国四汽车的品质和环保理念,从丝绸之路的一个起点带到了另一个起点。

6月的漳州已经进入高温季节,但这四十度的高温却丝毫没有减少奥驰新老用户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反而为此次活动增添几分“热度”。全新一代奥驰国四汽车组成的产品方队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而经过几万里考验的万里行车队披红挂彩,仿佛是凯旋而来的将军,静待新老用户的鲜花和掌声。

来自福建区域的60多名新老用户,在听说奥驰万里行车队来到福建后,他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如同庆祝节日一般从四面八方赶来,纷纷登车体验新一代奥驰产品,40度的高温考验着奥驰汽车的每个零部件,更彰显出奥驰汽车过硬的品质,启动、挂档、转弯、加速、刹车,奥驰汽车出色的完成了试驾人员的所有要求,赢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在这60多名用户中有一位特殊的忠诚用户。苏永超,一位勤劳朴实的山东汉子,同时怀揣对奥驰汽车一颗执着的心。2008年当兵退伍的苏永超在2011年辞职之后,来到漳州开着奥驰汽车开始创业。而正是这奥驰汽车陪着苏永超跑了8 3000多公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力,为他赚到24万的毛利。2014年靠着自己的积蓄,又先后入手了6台奥驰汽车,成立了自己的物流车队。而在这次推介会现场,苏大哥又看上一辆悦菱轻卡车,并当场拍下。

在用户座谈会上,万里行队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万里行活动的相关情况,同时讲解了新一代奥驰国四产品的产品类型及产品优势。随后用户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他们与奥驰汽车的致富经。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负责人、研究院负责人及经销商为优秀客户代表颁奖,并为6名新用户颁发金钥匙。

相关报道

魅力涡阳 奥驰"我是卡车人"第6场海选赛 魅力涡阳 奥驰"我是卡车人"第6场海选赛

天下道源,魅力涡阳!“老子故里,天下道源”——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涡阳,古有“梁宋陈楚之冲,齐鲁汴洛之道”之称,为商贾往来之所,兵家必争之地。今天,奥驰汽车就来到这里,争一争这皖北门户之地。

[详情]
奥驰江湖 烙印在你生命中的3个字卡车人 奥驰江湖 烙印在你生命中的3个字卡车人

大忠大爱是为仁,民族兴亡是为义,家国天下是为礼,大恩大恕是为智,一诺千金是为信。江湖道义,用汗和血,绘出无悔的年华。用情和义,书写青春的浮夸。用爱和恨,定格岁月的流沙。

[详情]
轻松货运开创者 奥驰汽车用实力说话! 轻松货运开创者 奥驰汽车用实力说话!

2016年3月25日,奥驰汽车携三款精品车型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奥驰汽车以其高颜值、高素质、高品质获得中外业内人士的青睐。自2009年进军轻卡市场以来,奥驰汽车不断用高品质产品来回馈市场用户,成功打造“轻松货运开创者”形象。

[详情]
奥驰汽车安全"童"行 投入公益慈善事业 奥驰汽车安全"童"行 投入公益慈善事业

3月28日上午,莲海小学举行“奥驰汽车 安全‘童’行”活动,为在校学生发放安全反光衣,并传授交通标志、指挥手势交通等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安全出行。自1996年起,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确立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详情]
绿色奥驰万里行之重装上阵 绿色奥驰万里行之重装上阵

在经过为期几个月的紧张整军备战之后,绿色奥驰万里行第二季全新启动,重装上阵的万里行队员们再一次踏上了万里行的征程,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带到全国各地。绿色奥驰万里行又一次来到了南昌,这里是绿色奥驰万里行活动承上启下的重要枢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