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奥驰万里行挺进海南岛

08-10
字体大小:


七月的海南,热浪灼人。绿色奥驰汽车万里行车队跨过琼州湾、走近万泉河,驶上五指山,在天涯海角、在琼州海岸洒下了一路奥驰情,为流火海南再加了一把烈火。

海南,尽管远在祖国的南端,但是这里的奥驰汽车并不少见,高速路上、城乡市场奥驰汽车的身影不时出现。据当地奥驰汽车经销商介绍,奥驰汽车是在2009年正式登陆海南的,几年的时间,这里的奥驰数量已经超过1000余辆。万里行车队所到之处总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在海口市东盛饲料批发城内十几个奥驰用户正在装运货物,车队的到来,立即引起了他们的关注,他们放下活计凑过来了解奥驰新车,队员们抓住时机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奥驰国四汽车性能。不少车主接着又找来了有购车意向的准车主,询问价格、服务政策等等,车队在这一市场整整被缠了一个上午。在海口建材市场,车队被一群运输业户围住,几位奥驰用户介绍,他们大都是去年或今年经朋友推荐新购的奥驰车,主要是看中了奥驰汽车动力,拉得多跑得快,没有大毛病。队员们介绍,这次参加奥驰万里行的奥驰汽车全部都是国四发动机产品,其中有两款新车型是在奥驰A系平台上分别搭载了云内D20发动机和江西五十铃493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云内同款发动机已经用在了英国名爵乘用车上,奥驰汽车是国内首款搭载此发动机的商用车。江西五十铃493发动机采用的是日本五十铃发动机原厂技术,两款新车型都通过了1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高原、高温、高寒等“三高”试验。新产品激发了车主们的购车欲望,活动当场就有5个老用户达成了购车意向。

奥驰万里行团队一路行来,不仅向用户宣传奥驰汽车新产品,更将环保、低碳理念带到千家万户。万里行团队每到一座城市,都会举行环保签名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与奥驰汽车共同践行环保誓言。

相关报道

魅力涡阳 奥驰"我是卡车人"第6场海选赛 魅力涡阳 奥驰"我是卡车人"第6场海选赛

天下道源,魅力涡阳!“老子故里,天下道源”——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涡阳,古有“梁宋陈楚之冲,齐鲁汴洛之道”之称,为商贾往来之所,兵家必争之地。今天,奥驰汽车就来到这里,争一争这皖北门户之地。

[详情]
奥驰江湖 烙印在你生命中的3个字卡车人 奥驰江湖 烙印在你生命中的3个字卡车人

大忠大爱是为仁,民族兴亡是为义,家国天下是为礼,大恩大恕是为智,一诺千金是为信。江湖道义,用汗和血,绘出无悔的年华。用情和义,书写青春的浮夸。用爱和恨,定格岁月的流沙。

[详情]
轻松货运开创者 奥驰汽车用实力说话! 轻松货运开创者 奥驰汽车用实力说话!

2016年3月25日,奥驰汽车携三款精品车型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奥驰汽车以其高颜值、高素质、高品质获得中外业内人士的青睐。自2009年进军轻卡市场以来,奥驰汽车不断用高品质产品来回馈市场用户,成功打造“轻松货运开创者”形象。

[详情]
奥驰汽车安全"童"行 投入公益慈善事业 奥驰汽车安全"童"行 投入公益慈善事业

3月28日上午,莲海小学举行“奥驰汽车 安全‘童’行”活动,为在校学生发放安全反光衣,并传授交通标志、指挥手势交通等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安全出行。自1996年起,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确立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详情]
绿色奥驰万里行之重装上阵 绿色奥驰万里行之重装上阵

在经过为期几个月的紧张整军备战之后,绿色奥驰万里行第二季全新启动,重装上阵的万里行队员们再一次踏上了万里行的征程,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带到全国各地。绿色奥驰万里行又一次来到了南昌,这里是绿色奥驰万里行活动承上启下的重要枢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