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长安汽车期中考成绩揭晓

08-03
字体大小:

1-6月,长安汽车销量持续升温,总计销售汽车146.57万辆,同比增长11%。其中,中国品牌汽车84.32万辆,同比增长14%;自主乘用车54.88万辆,同比增长40%,顺利通过期中考,突破年终大考300万辆胜利在望!

20150707092655886.jpg

相关报道

欧力威X6珠峰之旅圆满收官 一拗到底引瞩目 欧力威X6珠峰之旅圆满收官 一拗到底引瞩目

2015年6月5日,“最拗小型SUV”欧力威X6于南京正式上市,为快速提升欧力威X6的知名度,结合消费者特点及欧力威X6的倡导的品牌精髓“拗”,长安汽车策划了“拗出精彩 拗上珠峰”为主题的大型媒体、用户公关试驾活动。

[详情]
长安汽车期中考成绩揭晓 长安汽车期中考成绩揭晓

1-6月,长安汽车销量持续升温,总计销售汽车146.57万辆,同比增长11%。其中,中国品牌汽车84.32万辆,同比增长14%;自主乘用车54.88万辆,同比增长40%,顺利通过期中考。

[详情]
37位南美妹子助阵 欧力威惊创吉尼斯纪录 37位南美妹子助阵 欧力威惊创吉尼斯纪录

谁说微车就不能高端?谁说中国品牌就不能走在前线?玩的就是心跳,听的就是尖叫!长安团队携手哥伦比亚经销商,成功打造了一场堪称史上妹子最多,也是史上最让人心跳加速的上市活动!当地时间7月9日晚,于波哥大市中心最顶尖的皇家中心大剧院里,长安欧力威。

[详情]
巴拉圭展销会 CS35尽显丛林王者风范 巴拉圭展销会 CS35尽显丛林王者风范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3日,巴拉圭全国最大的展销会在国际贸易市场隆重开幕。此次展销会吸引了来自农牧业、汽车业、服装业、餐饮业等各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奥迪、现代、丰田、三菱等知名汽车品牌也参与了此次展会。

[详情]
长安智能网联技术获国际认可 长安智能网联技术获国际认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长安汽车以会员单位身份出席了MTC(由密西根大学联合美国政府部门、一流整车企业、供应商、通讯数据公司、保险公司、金融企业和大学建立的一个科研联盟组织)的Mcity试验场开幕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