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最美公路全面开启——宝骏560探寻“极边第一城”

08-03
字体大小:

由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举办的“宝骏560探寻中国最美公路”活动于云南腾冲正式拉开帷幕。穿越腾冲北海湿地、巡行高山乌龙茶观园、徜徉银杏村的过程中,宝骏560充分展现了家用大SUV极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1axx.jpg

“最美公路”作为宝骏560系列试驾体验活动主题,结合当地美食、美景、特色文化体验等多种形式,旨在把中国地理人文风情之美与宝骏560之美完美契合。今年7月至10月,将以“极边第一城”的腾冲作为始发站,一路向北穿越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体验中国版66号天路,充分感知来自五菱的家用SUV独特魅力。

2axxx.jpg

作为最美公路启动站,这次我们驾驶着宝骏560穿梭在这座边陲小镇上,不仅享受到当地特色美食,呼吸到自然清新的空气,感受到当地淳朴的人文风情,同时也深入了解抗战时期中国远征军浴血奋战的历史。让我们不禁感叹,最美不止于公路上的风景,更重要的是和家人一起在路上体验一段自然风情,了解一份历史人文。

3axx.jpg

超大空间 带上家人去旅行

宝骏560拥有27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980mm的横向空间、330mm的二排腿部空间,可以轻松舒适的带家人出游。同时后排乘客可以大角度调节靠背座椅,轻松翘起二郎腿,中间无凸起的纯平设计,使得中间位置的乘客也可以有较充裕的乘坐空间。此外,6/4折叠放倒设计为后备箱提供了高达1015L的纯平空间,旅行途中大件行李都可以轻松放置。

4axx.jpg

丰富配置 护航出行安全

越级的配置也是宝骏560值得称道的地方,8英寸红外触控液晶屏集GPS导航、手机映射功能、倒车影像、蓝牙免提等功能于一身,令愉悦感受一路随行。极具手感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常用控制于一体,方便实用。全系标配ESC六位一体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等,豪华型还增配了前倒车雷达、马牌轮胎等配置,满满匠心。

5axx.jpg

经济省油 让旅途更加从容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1.8L vvt-i全铝发动机,技术成熟且动力输出强劲平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7.5L,山路泥路不在话下。高通过性及最小离地间隙202mm的优势,使得宝骏560在通过碎石路和坑洼路段时能够平稳通过,从容应对较大的震动和颠簸,且减震器收缩利索,让驾驶更加轻松舒适。

6axx.jpg

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次推出SUV,便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及用心的造车理念使得车友们对其充满期待。相信,这样一款宽大舒适、实在实惠、安全可靠的宝骏560,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全新的价值体验,同时引领大家探索最美的旅程,寻找到心中最美的那条公路,不断前行。

相关报道

最美公路全面开启——宝骏560探寻“极边第一城” 最美公路全面开启——宝骏560探寻“极边第一城”

由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举办的“宝骏560探寻中国最美公路”活动于云南腾冲正式拉开帷幕。穿越腾冲北海湿地、巡行高山乌龙茶观园、徜徉银杏村的过程中,宝骏560充分展现了家用大SUV极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