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三个差速锁 和Daily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08-03
字体大小:

甭管开的是几百万的豪华越野车,陷在坑里要出来,“脱困神器”绝对少不了!它就是——差速锁!

196847.jpg

今天,小编就给大伙科普一下,为何差速锁非有不可!

●  有了“脱困神器”,车子不趴窝

认识差速锁之前,大家需要先认识一个装备——差速器。

196843.jpg

所有的车都装了差速器,其作用就是允许两侧车轮出现速度差,从而令汽车运行更顺畅。

比如,当汽车转弯时,装有差速器的汽车的左右轮转速差就可以由差速器吸收,让车子平稳运行。

196844.jpg

但是,如果当某一侧车轮的阻力为0(如车轮打滑),差速器这个时候就帮了倒忙,把动力传递到打滑的那一侧车轮,车子就只能“趴窝”了。

196845.jpg

这时,你就需要“差速锁”来锁住差速器,把全部扭矩转移到另一侧车轮上,保证其获得足够的驱动力,从而帮助车子脱困。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差速锁这么重要了吧!

●  越野神车:New Daily 4x4

对于越野迷来说,拥有前、中、后三把锁的越野车那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196846.jpg

一般的越野车都只拥有前后两个差速锁。但是,咱们的依维柯New Daily 4x4 就是拥有3个差速锁的越野神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轻型商用车中,依维柯New Daily 4x4 也是唯一拥有3个差速锁的车型!

● 3个差速锁能有什么用?

196849.jpg

经常越野的小伙伴都知道,一旦驶离铺装路面,车子遇到的最普遍问题是车轮打滑,一旦车轮打滑,会越陷越深。

这时候,New Daily 4x4 车型的3个差速锁就充分发挥了作用。它会将对应的差速器锁住,并将左右半轴刚性连接起来,使扭矩顺利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轻松脱离困境!

196848.jpg

在不走寻常路的越野过程中,拥有3个差速锁的New Daily 4x4 越野车让你能靠自身力量脱困,不给队友添麻烦,不给兄弟拖后腿!

怎么样,趁着季节正好,来一辆依维柯New Daily 4x4,咱们说走就走!

相关报道

紫色外衣500马力 依维柯粉罐车远赴英国 紫色外衣500马力 依维柯粉罐车远赴英国

2016年的开篇,继在国内取得开门红后,在英国市场,又有新的客户选择了依维柯!英国著名的颗粒粉末专业运输公司Arclid采购了第一台依维柯Stralis Hi-Way 6x2牵引车。瞧这紫色的涂装,看着甚是醒目。

[详情]
回顾她的故事 8月24 New Daily即将上市 回顾她的故事 8月24 New Daily即将上市

虽然,我们来晚了!但是,我们定会让您值得等待!经过漫长的等待,依维柯New Daily终于完成了3C认证,将正式登陆国内,与欧洲市场同步销售!8月24日,我们一同见证New Daily 的华丽绽放!New Daily 终于要上市了。

[详情]
三个差速锁 和Daily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三个差速锁 和Daily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甭管开的是几百万的豪华越野车,陷在坑里要出来,“脱困神器”绝对少不了!它就是——差速锁!今天,小编就给大伙科普一下,为何差速锁非有不可!● 有了“脱困神器”,车子不趴窝认识差速锁之前,大家需要先认识一个装备——差速器。

[详情]
尽显硬汉本色 解读依维柯长头卡车历史 尽显硬汉本色 解读依维柯长头卡车历史

相信许多车友都对依维柯长头卡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要求小编再多说一些。今天,就满足大家的愿望,再来说一说依维柯的长头卡车。2012年,依维柯PowerStar长头卡车和Trakker在举世瞩目的达喀尔拉力赛上夺得卡车组冠军,一时间。

[详情]
改装狂人来看看 依维柯Daily是怎么玩的 改装狂人来看看 依维柯Daily是怎么玩的

我们现在就只差在天上飞了!依维柯车型丰富,公路牵引车、工程车、山地越野车,甚至还有两栖车...不管地上水里,依维柯的产品都能应对。今天又来了位不一般的人物:它能够在铁轨上行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