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基日产Navara打造 奔驰皮卡2018年上市

07-27
字体大小:

近日,奔驰对海外媒体透露了其将推出的皮卡车型的更多细节,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并基于日产Navara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型皮卡。

207148.jpg

奔驰皮卡设计效果图

奔驰表示,新车型将不是一款美式风格的全尺寸皮卡,而是基于日产Navara平台进行打造的,而Navara正是一台中型皮卡。据悉,这款豪华中型皮卡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标准进行打造,沿用奔驰家族的设计理念。

207149.jpg

日产(进口) Navara 2015款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梅赛德斯-奔驰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极有可能是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此外,据透露未来新车将在雷诺日产位于阿根廷科尔多瓦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进行组装。

相关报道

运输模块化 奔驰卡车双挂列车解决方案 运输模块化 奔驰卡车双挂列车解决方案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年内将向黑龙江龙运集团交付5台全挂列车Actros 2648 6×4。这也象征着奔驰开始在中国推广双挂列车车型,灵活的双挂运输成为了高效物流发展的“新宠”。在物流行业,双挂列车是“运输模块化”的重要路径之一。

[详情]
奔驰智能车队管理 大数据改善物流效益 奔驰智能车队管理 大数据改善物流效益

FleetBoard®着眼物流企业竞争力三要素——“人、车、路”,以精准、详实、即时的数据,帮助用户科学管理、提升盈利。系统强大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加之奔驰卡车及经销商团队的全面支持,用户可以全身心专注于业务的发展。

[详情]
挑战活动创纪录背后 志鸿物流运营逻辑 挑战活动创纪录背后 志鸿物流运营逻辑

一辆卡车载货单月最高能行驶多少公里?35000公里?40000公里?不,是56262公里!今日凌晨,志鸿物流发来捷报,挑战车辆粤AS4501和粤AS4506于8月31日分别行驶1753和1413公里,华丽地完成此次极限行挑战最后一跑。

[详情]
基日产Navara打造 奔驰皮卡2018年上市 基日产Navara打造 奔驰皮卡2018年上市

近日,奔驰对海外媒体透露了其将推出的皮卡车型的更多细节,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并基于日产Navara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型皮卡。奔驰皮卡设计效果图奔驰表示,新车型将不是一款美式风格的全尺寸皮卡,而是基于日产Navara平台进行打造的。

[详情]
拿国旗涂鸦 拥有浓郁巴西色彩的Actros 拿国旗涂鸦 拥有浓郁巴西色彩的Actros

充满浓郁巴西风格的Actros,在这个以足球和桑巴闻名的国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