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上市

07-16
字体大小: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旗下豪华高端商务客车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车型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25万—57.68万。届时,消费者可在一汽丰田经销店进行预订。

据了解,较原有车型,全新上市的COASTER柯斯达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各方面均有优化,这不仅提升了COASTER柯斯达的综合优势,也强化了其在豪华高端商务客车行业的典范地位。

更强劲的动力  更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豪华高端商务客车的代名词,COASTER柯斯达一直以突出的综合优势见长,拥有无法撼动的市场地位,但一汽丰田并没有因此停止追求卓越的步伐。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一汽丰田加紧了对COASTER柯斯达改进和创新的步伐,尤其是针对车辆行驶性能方面的改善,而这也是客户在购车时最看重的要素。

此次改款将更多高级版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提升到更为高效的4.0L V6发动机,从而使全系车型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获得了极大提升。据介绍,提升到4.0L V6发动机的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71kW,不仅动力更加澎湃,还拥有更高的压缩率、优化设计的活塞、耐热性极高的催化器以及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等多项特性,这些特性不仅使发动机内部摩擦降至最低,还能进一步优化进气系统的气门开合时间和尾气排放系统的运行,进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车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轻松满足各种使用需求和日益严苛的尾气排放法规。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除了动力性能的提升之外,此次改款,COASTER柯斯达从外到内的诸多细节都进行了优化,使得车辆的豪华感、安全性和舒适性得到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在COASTER柯斯达原有的尊贵大气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的尺寸,其圆润的造型配合流线型车身,使COASTER柯斯达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畅。同时,此次改款将部分车型的侧窗玻璃调整为黑灰色,从而提升了车身的豪华感,让COASTER柯斯达无论是在静止状态还是行驶状态都显得更加高端、大气。

1.jpg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COASTER柯斯达为所有席位都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这不仅提升了车型的配置,也大大提升了车型的安全性,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也是一项突出的优势。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此次改款,部分车型调整了座椅表皮设计,增加了六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功能和最后一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功能,并追加了副驾席和乘客席通道侧扶手。

2.jpg

3.jpg

丰富特装  满足多行业客户需求

除基础车型之外,为满足行业客户的特性需求,COASTER柯斯达还推出了多种特装专用车型,如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商务移动车和营运版等,其中超VIP版更是作为COASTER柯斯达特装车的代表车型而倍受关注。

超VIP版是一款定位于高级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的专用车型,考虑到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超VIP版提供了多种选装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政府机关等用户的好评。

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专用车型并不局限于已经推出的这些特装车型,更体现在其配置的灵活性上。据悉,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系列车型的零部件大部分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灵活加装在基础车型上,从而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显示出其“客户第一”的最高宗旨,并使COASTER柯斯达的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不断积淀。

COASTER柯斯达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历经多代的研发与时光淬炼,成为豪华高端商务客车的佼佼者。由于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车型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有理由相信,此次全新改款的COASTER柯斯达的推出必将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相关报道

增聘275人 丰田拟在美国扩产两款皮卡 增聘275人 丰田拟在美国扩产两款皮卡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称,由于美国市场皮卡需求强劲,其将斥资2,600万美元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工厂扩产两款皮卡。丰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圣安东尼奥工厂扩产Tacoma中型皮卡和Tundra全尺寸皮卡,并在明年夏季前新增275名工人。

[详情]
为夏日再添一分狂热,与锐志一起#玩出“趣”# 为夏日再添一分狂热,与锐志一起#玩出“趣”#

它追求极致驾驶乐趣,在国内汽车运动文化中独领风骚;它拥趸无数,不仅拥有“志成一派”的车主群体,更培养了众多懂车、爱车、玩车的铁杆车迷。它,就是锐志!#放肆试 玩出“趣”#试驾我的锐志主题活动,现已全面启动。这是一个以“趣”会友的平台。

[详情]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上市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上市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旗下豪华高端商务客车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车型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25万—57.68万。届时,消费者可在一汽丰田经销店进行预订。

[详情]
年中大促 精彩有你——一汽丰田精品促销活动 年中大促 精彩有你——一汽丰田精品促销活动

2015年07月18日-2015年08月18日, 一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开展【年中大促 精彩有你】纯正精品促销活动。只需购买200元纯正精品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多买多送,更有惊喜大礼等你来拿!好活动不是常有的哦!详情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详情]
关于锐志停产传言不实的声明

近期坊间盛传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旗下车型锐志即将停产的消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定困扰。对此,一汽丰田特别提示关心、喜爱锐志的消费者和媒体老师:锐志车型本年度销售计划不变,各项营销举措均在按计划推进中,中长期也没有停产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