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增进交流合作 更上新的台阶

07-08
字体大小:


                            --深圳广华通集团李明铸董事长一行到访柳特公司

7月5日上午,前来柳州参加解放年中营销沟通会的深圳广华通集团李明铸董事长率旗下各解放代理专营店的业务骨干专程到访柳特公司,兴致勃勃参观柳特新产品展车,并与柳特公司领导及营销人员进行友好交流,就后续进一步开拓市场、更上新台阶进行广泛沟通。

559f2ee4987da.jpg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4X2港口牵引车和解放老长头经济型港口牵引车在深圳港口市场获得用户青睐,去年以来已经销

559f13d6d92d9.jpg

售近千辆。作为全国十佳经销商深圳广华通集团旗下的广恒通公司,积极抓住黄标车淘汰时机,采用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终端推广模式和营销方法,深挖终端用户,今年上半年销量大幅上升,已接近去年全年销量。

 559f13fe29b02.jpg

559f1401b7ee9.jpg

柳特公司张春林总经理等领导亲自接待广华通一行客人,高度评价广华通集团作为行业明星的营销实力和能力,特别是旗下柳特专营团队广恒通公司的良好业绩,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为表彰广华通公司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张春林总经理代表柳特公司特地向李明铸董事长颁发了刻有“明志远,铸大成,路路通”的柳州国画石奖碑。

相关报道

顽强抗洪 一汽解放柳特快速恢复生产! 顽强抗洪 一汽解放柳特快速恢复生产!

2016年6月14日凌晨的柳州市,半夜开始下的暴雨突然翻倍加大加急,特大的降雨量很快导致了全市内涝。虽然厂区的十多台防汛大功率抽水设备在下雨后就一直开始抽排水,但因为柳特厂区地势标高相对低洼,还是入没有抵住急剧量大的雨水和周边涌入的山洪雨水。

[详情]
应从供给侧改革入手降低生鲜电商物流配送成本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快递电动车上除了大大小小的纸箱,有时还会多出一个车载小冰箱。什么进口酸奶、南美白虾、阿根廷冻红虾……冷链快递从无到有,再一次拉近了人们与世界的距离。然而,冷链快递,想说爱你却并不容易。

[详情]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e车联网 生活的享受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e车联网 生活的享受

车联网(IOV:Internetof Vehicle)是指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与传感设备等交互,实现车辆与公众网络通信的动态移动通信系统。它可以通过车与车、车与人、车与路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收集车辆、道路和环境的信息。

[详情]
解放2015年中营销沟通会在柳召开 与会代理商参观体验柳特新产品 解放2015年中营销沟通会在柳召开 与会代理商参观体验柳特新产品

7月4日,一汽解放2015年中营销沟通会在柳州召开,全面分析了下半年市场形势和部署营销措施,聚众智,谋转变,创新篇,努力促成解放2015营销目标全面实现。会间,全体与会代表前往柳特公司参观体验了柳特2015主销产品及生产现场。

[详情]
增进交流合作 更上新的台阶 增进交流合作  更上新的台阶

--深圳广华通集团李明铸董事长一行到访柳特公司7月5日上午,前来柳州参加解放年中营销沟通会的深圳广华通集团李明铸董事长率旗下各解放代理专营店的业务骨干专程到访柳特公司,兴致勃勃参观柳特新产品展车,并与柳特公司领导及营销人员进行友好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