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总经理梅汉生莅临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06-26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总经理梅汉生一行8人在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公司总经理许丽娟、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波、田业光等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进行工作调研。舒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总装线,参观并试乘试驾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S6、S8样车。在听取集团技术中心和专汽技术中心分别汇报S6、S8产品特点后,舒董事长指出, S6、S8是集团公司重大产品开发项目之一,也是集团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品牌,S6、S8车型的成功开发,为实现公司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变以及走规模化经营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舒董事长对该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同行的成功经验,“借鉴”、“消化”、“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二是加快推进S6、S8项目,确保该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三是要同步推进S6、S8 “三位一体”即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三方面的工作,为市场、为客户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报道

激发营销系统内生动力 激活对外合作无限可能 湖北三环十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为适应专汽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坚定“中重型物流车、中高端轻卡、专用车市场以及海外市场”的发展方向,建立适应营销新常态下的体制和机制,激活营销系统内生动力,充分发挥营销对企业发展的龙头和拉动作用,近日。

[详情]
公司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7月1日,公司在营销大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幕,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许丽娟主持。

[详情]
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总经理梅汉生莅临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6月25日,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总经理梅汉生一行8人在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公司总经理许丽娟、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波、田业光等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进行工作调研。舒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总装线。

[详情]
公司“车载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获得国家发明

日前,国家局特授予公司“车载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发明权,并予以登记和公告。“车载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系统”由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研发,可广泛应用于大、中城市生活污水的处理,此项发明权的成功获得,使公司在污水处理专用车领域拥有了核心竞争力。

[详情]
十堰市市委书记周霁到我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5月26日,十堰市市委书记周霁一行莅临公司开展年度工作调研。周霁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新建的底盘联合厂房、试车跑道及厂区建设项目。公司董事长高红卫简要汇报了公司一至五月份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基本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