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引领绿色风尚:黄海瑞途新能源轻客即将上市

06-15
字体大小:

2015上海车展的余温还未散去,新能源车型在此次车展中集体亮相,这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在雾霾等环境问题频现的今天,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当今汽车市场的主流趋势。笔者从业内获知消息,黄海瑞途精心打造的重量级产品——新能源轻客即将上市,全新的动力给及系统和颠覆式的设计研发理念,为轻客行业带来了一股绿色风尚。

环境问题频发,新能源汽车已成大势所趋

由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已成为污染大气的原因之一。据有关研究显示,目前中国已经超过法国,在美国、日本、德国之后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中国汽车市场需求完全可能保持2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持续、稳定、快速增长。导致这一系列环境问题的原因中,汽车尾气“功不可没”。传统汽车一方面在给人类的出行提供着便利,同时也在扮演着一个“杀手”的角色,日趋恶化的空气质量让人对其既爱又恨。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几乎成为了众望所归的事情,国家近些年也在不断出台相关的政策,对新能源汽车行业进行扶持与鼓励。据工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的1—3月份期间,我国新能源汽车的累计生产量已经达到了2.54万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倍。其中纯电动商用车生产4635辆,同比增长近5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2374辆,同比增长六成以上。

“这样的一个数字令人感到振奋,这说明国人正开始通过行之有效的举措,来对环境问题进行改善,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今后汽车行业的大趋势”,黄海瑞途的市场人员这样说道,“近些年来尽管市场对轻客产品的需求量在不断上升,但是日益严峻的石油资源问题和环境问题,已经让传统的汽车业感到了压力。”

笔者了解到,如今已经有多家汽车商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动力方面,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开始出现在城市的道路上。国家相关部门也在大力建设便捷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这为此类车型批量推向市场铺平了道路,汽车业的产品格局正在因此发生改变。

黄海瑞途新能源轻客将上市,采用领先技术

在轻客领域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黄海瑞途,始终密切地关注着市场的动向,经过精心布局,黄海瑞途历经多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即将上市,这意味着该品牌在产品优化方面又前行了一步,新的产品矩阵已经形成。

“黄海瑞途一直坚守绿色理念,即使是在常规轻客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中,我们也会采用技术手段,将车辆的节油、减排等性能做到最好,最大程度上减少废气的排放量”,黄海瑞途的工作人员说,“即将上市的黄海瑞途新能源汽车将我们的环保理念阐述到了极致,该车型的动力非常强劲,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对空气有污染的气体。”

据笔者了解,即将上市的黄海瑞途新能源车型采用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锂电池车辆动力系统和锂电池储能系统,能够产生稳定而又强劲的动力,堪称新能源汽车中的精品。黄海瑞途推出新能源轻客产品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众所周知,消费者往往对轻客产品的负责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如此强动力的一款产品的面世绝非易事。“我们始终坚信技术的力量,一些新技术的应用是让瑞途新能源汽车展现出卓越性能的根本原因所在。”黄海瑞途新能源车型研发负责人如是说。

笔者获悉,目前已经有不少客户群体对黄海瑞途的新能源汽车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致,并表达了采购意向。随着该车型上市日期的临近,国内的轻客业也将迎来一个群雄争霸的崭新时期。

相关报道

皮卡中国行攀枝花站 黄海N2车霸气上位 皮卡中国行攀枝花站 黄海N2车霸气上位

在2015(第四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秋季展季攀枝花站,黄海汽车完成了皮卡车型的“新老交替”工作。黄海N系列皮卡产品的第二款车型黄海N2顶替了该系列首款产品N1的参展位置,成功上位皮卡中国行。

[详情]
非凡气度 黄海N2皮卡越野型房车已上市 非凡气度 黄海N2皮卡越野型房车已上市

近日,由梦之旅房车基于黄海N2皮卡改装的新款皮卡型房车——梦之旅牛二房车上市。该车采用了黄海第五代四驱皮卡的悬架结构,并对原车的车架进行了加宽,增强车辆的越野性能。

[详情]
曙光首创同轴直联式纯电动车桥 曙光首创同轴直联式纯电动车桥

曙光车桥是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尤其轻型车桥在行业内属领先地位。曙光车桥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长期以来致力于前瞻性的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详情]
厚积薄发 黄海N2的爆发与突破

提及皮卡,就不得不说下美国的皮卡文化,或许是受美国电影英雄主义中的皮卡情节影响,国内也兴起了一股皮卡风,从我们熟知的丰田坦途再到福特猛禽,刺激了不少皮卡爱好者的神经。

[详情]
引领绿色风尚:黄海瑞途新能源轻客即将上市

2015上海车展的余温还未散去,新能源车型在此次车展中集体亮相,这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在雾霾等环境问题频现的今天,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当今汽车市场的主流趋势。笔者从业内获知消息,黄海瑞途精心打造的重量级产品——新能源轻客即将上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