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华菱S11新车!560马力+2.643速比+800L油箱!干线物流的利器?

01-20
字体大小:

华菱S11新车前不久刚刚上市!配置外观好不好?掌上卡车今天带您一探究竟!

LED自动大灯+低风阻设计

全新外观再升级

外观方面,前脸格栅采用弓形设计,阶梯式的外观配合装甲灰的涂装,外观更加的年轻化,更加的有层次感。

双扶手采用的是嵌入式的设计,相比较竞品的外置突出设计更加巧妙,方便卡友擦拭玻璃的同时,也不妨碍美化程度。

金色的车标更是点睛之笔,整车灰色涂装不会显得过于朴素低沉!

车顶流线型设计,华菱汽车四个大字更加的醒目,更加有辨识度。一体式的遮阳板,曲面挡风玻璃设计。风阻系数达到0.559,较行业平均水平低7%,在相同工况下,油耗同样也降低了5%。

一体式的后视镜,带有电加热功能,雨雪天气增加行车安全。

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最外圈为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中间为远光灯,科技感赶超乘用车了。

此次展车华菱S11增加了一体式的侧裙板,这不仅仅是提升美观的问题,更是为车辆减小风阻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进而降低油耗。

560马力+2.643速比

动力强、高配置

该车配备康明斯13升国六发动机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大马力的动力输出让这辆华菱S11可以应对多种工况。

对于干线物流来说,该车采用大马力小速比车型配置,速比为2.643刚好符合长途运输的车型要求,指导价格在43万左右性价比不言而喻。

整车驱动形式6×4,轴距3400+1350、440的驱动桥、匹配302(8mm)贯通式大梁,整备自重最轻可以做到8.2吨以下,低于同类产品行业平均水平。对于整车而言这个配置会给卡友们一个高效出勤率和行车安全的保障。

同样轻量化车身,驾驶室悬置托架、摆臂采用铸铝材质代替了之前的铸钢材质,不仅如此,在整体的悬架结构上也做出了优化设计,减重不减质。

在上市前,通过25万公里场地强化坏路验证、600万公里社会道路测试等测试,验证了产品的可靠性、耐久性。

车辆匹配得12R22.5滚阻轮胎轮胎,搭配高效驱动桥,行驶不仅阻力小、耐磨性好,而且和竞品比较降低更多能耗。

华菱S11 驾驶室是大高顶设计,内部空间宽敞,搭载高配气囊座椅;另外,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等配置,为卡友们长途驾驶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和驾驶舒适感。

12.3寸液晶显示器+驻车空调

舒适度赶超乘用车

高顶平地板的驾驶室设计,内高可以达到2050mm,中途休息自由活动不会太多的束缚感。

怀挡的设计模式,匹配的型号为12TX2621TD采埃孚12挡自动挡变速箱,相信用过进口卡车的卡友上手会非常的容易。

挡风玻璃采用的是曲面屏的设计风格,视野更加广阔清晰,尽可能减小视野盲区,行车更加安全。

与竞品相比,采用的是一体式的电动升降窗,取消掉了中间的分层式设计,更加直观的看到侧面行车的情况,避免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

主座椅是气垫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多项调节功能更好地减缓卡友们的腰椎损坏,提高我们驾驶的舒适度。

12.3寸液晶仪表盘+12.3寸多媒体大屏,可直观看到车速、胎压、油耗、油量等参数,实时观测车辆行驶状态。车载蓝牙、多媒体、导航为远途行车增加便利,也增加了不少乐趣。 

大空间,休息更舒适,860mm的大卧铺双层设计,双人行车也不会感觉过于拥挤。

内饰上层带有三个超大储物间,而华菱所有储物空间可以达到254L容积,非常适合长途运输的卡有使用。

不仅如此,车辆还带有驻车空调,让卡友不管行车还是驻车休息都有一个很好的体验感受。

结束语:

专门为高效智慧干线物流所设计的车型,高配置也体现了华菱重卡的制作工艺。就是这样一款科技感十足!高配置!大空间!的华菱S11重卡大家感觉怎么样?欢迎给我们留言!

(文章来源 掌上卡车)

相关报道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重卡行业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8.9%,渗透率达到8.3%,同比增长了5.4%。中国重汽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开发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爆款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