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汕德卡C9H 7个月运营10多万公里,除了高效还有啥亮点?

12-24
字体大小: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好口碑。

“汕德卡的口碑好,这是我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今年46岁,来自辽宁沈阳的朱立山,在说起为什么购买汕德卡C9H时,说的最多的三个字就是“口碑好”。

好口碑对于产品来说,就是犹如黄金的“硬通货”,品牌的影响力非常持久。汕德卡靠着无数用户的好口碑,堆砌成市场的表现力,产销量早已突破20万辆,成为国内高端重卡市场当之无愧的绝对王者。

12月7日,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位沈阳用户,看看他对汕德卡C9H的真实评价。

好口碑,让他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朱立山今年46岁,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以前一直以务农为生。10多年前,当地经济有了起色,建立了很多编织袋工厂。这些编织袋生产好后,要运送到全国各地,运输车辆的需求与日俱增。

朱立山聘用的司机与汕德卡C9H

朱立山借此东风,借钱购买了一辆卡车,开始搞起了运输生意。朱立山认准了一家企业,只跑这一家企业的专线运输,从沈阳到河北唐山,固定线路固定生意,收入相对比较稳定一些。

在排放升级等原因促使下,2022年初,朱立山有了升级车辆的需求。在选择车辆时,他把目光转向了国内比较出名的几个高端重卡生产商,进行一一对比。

“我是一名卡车司机,平时也很关注卡车方面的一些网络文章。”朱立山平时也经常上网,收集一些国内高端知名重卡的信息。在收集这些信息时,朱立山发现网络上卡友对汕德卡车型的评价都非常高,舒适、效率高、超省油等等,成了汕德卡好口碑的关键词。

朱立山聘用的女司机与汕德卡C9H

除了卡友们的好口碑,朱立山在运输路上发现汕德卡的身影越来越多。“如果汕德卡不行的话,路上跑的会多吗?”朱师傅觉得,卡友们买车最注重的就是口碑,如果汕德卡表现不给力,谁会花那么高的价钱去买?

“我们司机买车,其实最注重的就是口碑。只要是大家都说好的车,准没啥毛病。”
在汕德卡好口碑的吸引下,朱立山成功在天津购车,成为当地第一位汕德卡C9H车主,成为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

买好车更要买合适的车

“我的汕德卡C9H是高配车型。”朱师傅告诉韬克商用车,这款汕德卡C9H是高配车型,搭载的是570马力的MC13发动机,自动挡+曼技术后桥,还带气囊悬挂。

“买车不仅要买好车,更要买适合自己的车。”朱立山买车,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而是根据自己的运输工况,做到“精打细算”。

车辆进入厂区装货

朱师傅从事的是沈阳-唐山的专线运输,来程拉编织袋,返程拉电钻原材料,一路都是高速公路。

“我们专线运输,讲究的是高效。”朱立山表示,从沈阳到唐山单程是700多公里,两天一个往返,总里程是1400多公里。这款搭载了570马力发动机的汕德卡C9H非常高效,马力大时速快,7个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节约的时间足以让驾驶员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再出发。

朱立山对汕德卡C9H性能很了解(资料图)

自动挡的变速箱,让朱立山更是喜不自胜。“以前手动挡总是频繁换挡,一趟下来感觉累的要散架。现在是只要管好油门就行,不用累的一身臭汗了。”

朱立山还感觉,自动挡就像个老司机,换挡逻辑非常准确,遇到高速堵车时,蠕行模式让车辆平稳起步,也就能更精准的使用每一滴油,不会造成油耗浪费。

说到油耗时,朱立山对汕德卡C9H的油耗表现相当满意:“这车7个月跑了10多万公里,百公里油耗不超30L。”

朱立山表示,从沈阳往唐山拉编织袋车子装得高,重量在34吨左右,风阻高对车辆的油耗有些影响;从唐山回沈阳,装载做电钻的原料,货物重36-37吨左右,平均油耗百公里30L,还是相当不错的。

从外到内汕德卡看着都通透(资料图)

“这年月跑运输,一年省个三两万的油钱,就是赚的。”对于汕德卡C9H来说,这事一点都不难做到。

对于为什么选择气囊悬挂,朱立山觉得,一是气囊悬挂是大势所趋;二是车辆的舒适性更高。

“买车就要根据自己的工况选车,配置、舒适度、燃油性都得通盘考虑。”朱立山觉得,汕德卡C9H就是给他量身定做的,完全满足了他的各项需求。

相关报道

拉煤车选择它 好开舒适还多赚——“老炮”给重汽豪沃TX7燃气车点赞 拉煤车选择它 好开舒适还多赚——“老炮”给重汽豪沃TX7燃气车点赞

走进河北衡水,可以看到很多拉煤车忙忙碌碌,这是因为衡水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许多煤炭运输企业选择在这里设立基地,使得拉煤卡车数量增多。而在众多的运煤重卡中,你可以看到中国重汽车辆占据主流。

[详情]
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驰骋山路无“敌手”!汕德卡,海哥的创富好搭档! 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驰骋山路无“敌手”!汕德卡,海哥的创富好搭档!

常年在全国范围内跑普货运输的海哥,有着丰富的卡车驾驶经验,对他来说,一辆好座驾是“赢战”运输路的关键:“咱卡友都是靠卡车‘吃饭’,一款好车,开出去有面,咱开着拉货轻松,货主看了也放心!” 于是,海哥在多方挑选后,选择了汕德卡G7S燃气牵引车。

[详情]
德系品质,走遍大江南北——汕德卡G7S,节气舒适可靠,获山西卡友满分好评! 德系品质,走遍大江南北——汕德卡G7S,节气舒适可靠,获山西卡友满分好评!

穿越万里长途,孤身一人一车,是山西的张师傅的常态。他从事普货运输工作,频繁地在山西、新疆与广西之间穿梭,年行驶里程至少要跑15万公里。在长途运输领域,车辆的动力性能和个性化配置至关重要。

[详情]
沃是节气英雄丨满载“挣”能量!节气王者孙先生的不败神话! 沃是节气英雄丨满载“挣”能量!节气王者孙先生的不败神话!

在豪沃重卡举办的“豪沃燃气车节气赛”中,徐州卡友孙先生驾驶的豪沃MAX 480马力燃气车以23.65kg/100km的优异成绩胜出,展现了其低气耗优势,豪沃MAX“节气王”实至名归。

[详情]
从0到1,逐渐扩大!衡水用户青睐汕德卡G7S燃气车,要打造一支强大的运输车队! 从0到1,逐渐扩大!衡水用户青睐汕德卡G7S燃气车,要打造一支强大的运输车队!

在我国衡水区域,煤炭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及完善的加气站配套建设,使得衡水市场成为燃气商用车的兵家必争之地,尤其随着2019年排放标准升级以及市场转型需求,衡水地区的卡友对购买燃气车的意愿也随之增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