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中国重汽HOWO轻卡超级六重礼,钜惠购物狂欢节

11-12
字体大小:

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双11”大促正式开启,快递物流迎来爆发式增长,轻卡作为快递运输的“最后一公里”的运输工具,一辆能省又会赚的轻卡,可谓是卡友的创富好伙伴。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疯狂购物季期间,也为有换车需求的卡友奉上实实在在的购车钜惠礼遇,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购车六重礼 为创富再加码

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借势疯狂购物节,针对旗下包括HOWO轻卡统帅、悍将、追梦、小将、先锋等所有车型,在2022年11月9日至12月18日期间尊享购车六重礼遇,助力卡友高效把握创富季。

尊享礼遇第一重,超级置换礼:现有车辆置换HOWO轻卡,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

尊享礼遇第二重,超级试驾礼:活动期间,卡友进店试乘试驾,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尊享礼遇第三重,超级购车礼:小钱办大事,订车仅需9.9元,下单即可享有1000元保险补贴;

尊享礼遇第四重,超级推荐礼:老带新专属礼遇,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即可获得500-1000元服务礼包;

尊享礼遇第五重,超级点赞礼:通过抖音、快手平台发布HOWO轻卡正向宣传短视频,添加“HOWO轻卡”话题并“@中国重汽HOWO轻卡”官方抖音号或者快手号,点赞量达100个,私信官方即可得精美礼品(限量50份);

尊享礼遇第六重,超级现金礼:活动期间进入抖音、快手“中国重汽”官方直播间HOWO轻卡专场参与互动领精美礼品,购车享额外1000元活动补贴。

中国重汽HOWO轻卡自成立10年来,始终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企业核心理念,坚持以中国“智”造成就可靠品质,坚持以超高性价比回馈万千卡友。此次活动,更是层层加码让利卡友,新用户至高可享7000元超级钜惠。赶快到中国重汽HOWO轻卡4S店或关注“中国重汽”、“中国重汽HOWO轻卡”抖音、快手官方号,参与线上直播,领取属于我们卡友的专属购车狂欢礼遇吧!

相关报道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污染与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一起被称为四大环境公害。为了让人们加强对噪音的重视,认识到这个“隐形杀手”的危害,自2003年起,每年的4月16日被定为“世界噪音日”。

[详情]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近日,浙江首条 “储-充/换-运”一体化 新能源运输专线落成 暨首批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车仪式 在浙江宁波顺利举办 浙江宁波作为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之一,正积极推动现代化物流产业布局。

[详情]
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跑出城市活力与发展责任新篇章 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跑出城市活力与发展责任新篇章

4月14日,魅力车城十堰迎来一场体育盛事——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逾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十堰,以矫健身姿奔跑于城市风光与自然美景兼具的赛道,拉开十堰市首场城市马拉松绚丽长线。

[详情]
龙擎动力赋能,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亮相唐山 龙擎动力赋能,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亮相唐山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物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风商用车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运输解决方案。

[详情]
三一重卡再登2024全球独角兽榜! 三一重卡再登2024全球独角兽榜!

榜单显示,当前全球有1453家独角兽企业,总价值4.6万亿美元。2024全球独角兽企业来自53个国家291个城市,比去年的48个国家271个城市有所增加。中国拥有340家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