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连续15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东南汽车开启品牌“UP时代”

06-08
字体大小:

6月20日,由207.3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年度230名,品牌价值同比去年提升6位,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据了解,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的第15个年头。作为国内品牌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分析报告,每年中国品牌的入选门槛都在不断提高。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而今年的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3.52亿元;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368.92亿元,增加幅度为646.35%。

今年也是东南汽车连续把握市场趋势,匠造品质产品

近年来,面对汽车市场的复杂变化,东南汽车凭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发现市场对SUV产品和对汽车原创设计的需求。在此基础上,东南汽车顺应市场趋势,基于多年对原创设计的探索积淀和对品质工艺的严格把控,最终打造出备受市场欢迎的两款高品质原创SUV车型——DX7和DX3,实现产品销量和口碑的双赢局面。

此外,今年,都市豪华SUV创想者DX7 Prime也于今年4月重磅上市,用“有颜、有料、有智、有力”满足了用户的多层次用车需求。同时,首款纯电动SUV——DX3 EV、与电咖联手打造的EV10也已上市,进一步加快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覆盖步伐,满足消费者的多元用车需求。

一方面明察市场趋势,另一方面东南汽车也将大部分精力用在产品“质造”上。自企业创立之初,东南汽车就始终坚持品质向上,不断强化品质这一产品核心支撑点。大到整车制造品质,小到操纵杆、仪表盘刻度等零部件,都需要经过东南汽车工程团队层层严苛的检测考核。

以座椅为例,在研发过程中,东南汽车通过采用仿真分析软件Hperworks来模拟追尾事故中乘客的运动情况。在对座椅的多个设计参数进行灵敏度的分析后,东南汽车对影响较大的靠背海绵硬度、座椅刚度等因素进行调整优化,并进行多次模拟实际碰撞试验进来进一步检测优化。经过无数次繁琐复杂的对比测试,最终,DX7 Prime座椅在CNCAP摸底测试中,座椅鞭打试验取得了3.78分(满分4分)的好成绩,在同级别车系中,东南汽车的座椅防挥鞭伤性能名列前茅。

<strong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max-width:100%;box-sizing:border-box;color:#333333;font-family:"font-size:17px;letter-spacing:1px;line-height:34px;text-align:center;white-space:normal;widows:1;background-color:#FFFFFF;word-wrap:break-word !important;">深化品牌建设,强化企业软实力

无论是去年“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还是《中国制造2025》将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列入九大重点战略之一,“品牌强国”这一理念如今已深入人心,成为国家、企业都高度重视的重要课题。

近年来,东南汽车在立足正向研发、深耕产品打造的过程中,持续围绕“原创设计 匠心品质”这一品牌核心价值,开展了包括设计品牌、活动品牌、公益品牌、客户体验、服务等多方面品牌活动。今年以来,东南汽车也对各项品牌活动进行了创新升级,努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强化企业软实力。

相关报道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重卡行业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8.9%,渗透率达到8.3%,同比增长了5.4%。中国重汽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开发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爆款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详情]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为了提升驾驶技能,深化安全驾驶意识,近日,2024春季京东驾驶员技能比武大赛在济南隆重举办。大赛旨在提高司机对车辆的使用和操作水平,强化高效安全运输。中国重汽作为京东物流的长期可靠合作伙伴,为此次大赛提供全程支持和服务。

[详情]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污染与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一起被称为四大环境公害。为了让人们加强对噪音的重视,认识到这个“隐形杀手”的危害,自2003年起,每年的4月16日被定为“世界噪音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