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现场签订大单惊喜不断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驶入江城

09-13
字体大小:

9月10日,以“德国科技 价值升级”为主题的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暨武汉区域图雅诺新品上市发布会,抵达江城武汉。活动现场,在“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中执行元首接待任务的福田图雅诺再度亮相,受到武汉地区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636408254353129.jpg

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资源优势,在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区位优势。近年来,随着国家及湖北省经济战略部署的调整,武汉启动了调整经济发展方式的一系列政策。从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到支持现代服务业,武汉的经济结构在悄然发生变化,而地方经济改革的活力,也为定位城市高端物流和商务接待的福田图雅诺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政策红利。此次武汉站,福田商务车携旗下图雅诺、风景、蒙派克等多款车型同台亮相,让武汉用户能够近距离感受福田商务车的产品和品牌魅力。

新品重磅揭幕  现场签订大单惊喜不断

福田图雅诺是在“德系新标准”理念指导下,秉承德国精良品质,融合中国智慧倾力打造的一款多功能商用车,其整车品质已达到德国商务大VAN旗舰水准。此次发布的国V新产品更是集排放、电器系统、安全、承载、舒适“五大升级”优势于一身。

此次图雅诺国V新品武汉发布上市,到场的不仅有图雅诺的车主代表,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潜在客户到场参加,近距离深入了解图雅诺国V新品。当地经销商配合活动进行了有奖问答、购车抽奖、现场钜惠等促销活动。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热,高潮不断。诸多互动让更多客户深入认识并了解了福田图雅诺,增强了图雅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的最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福田图雅诺与卓集送平台进行签约仪式,卓集送现场订购100辆图雅诺大单。

63640825397454613.jpg

中德合作精品  开启国V绿色体验

福田图雅诺2017年品质之旅至今已经涉足全国50多个大中型城市,随着活动在多个地区的全面开展,福田图雅诺将独特的品质与更多的物流方案传递到更多地区。福田图雅诺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该活动,图雅诺能够进一步贴近用户与用户零距离接触沟通交流,让用户全方位了解福田图雅诺的全新价值升级。

福田图雅诺基于欧洲标准研发设计理念,引进德国创新工业4.0概念,由中德专家团队在德国共同研发设计,并依托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全面引入戴姆勒德国标准质量运营管理体系,以奔驰标准制造福田图雅诺产品。

636408254277950483.jpg

从外观上来看,图雅诺产品与主流欧系大VAN外观一脉相承,采用典雅的欧系车型设计,充满动感与力量,型面饱满有力,造型动感流畅。在动力方面,福田图雅诺传承康明斯百年技术积淀,由全球团队研发,所有零部件均采用康明斯全球供应体系。该车经过160万公里以上道路及耐久性试验,平均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保养周期可达2万公里,是同类产品的4倍以上。

而图雅诺国Ⅴ新品具备升级保值、同步欧洲两大亮点。其选用高承载、大速比后桥,后悬架板簧由3片增加到4片,整车承载能力显著提升;变速箱由5MT升级为6MT,换挡更平顺,挡位更清晰;并且标配最新一代的ABS+EBD,制动盘鼓尺寸增大,制动性能明显提升。

活动现场,一名准用户周先生对记者表示:“我是从事电子元器件贸易的,正准备入手一辆多功能商用车。我本人身材高大,对车辆的舒适度要求特别高。我之前也看了很多品牌车型,最终还是被图雅诺的大空间和强劲动力吸引了。而我从朋友那也了解到,这款车性价比非常高,从价位和外型、配置等各个方面,都很适合我,所以我打算入手这辆车”。

63640797377427.jpg

自上市以来,福田图雅诺便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越的性价比、强大的售后保障,受到用户的青睐,关注度与好评率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如此,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到杭州G20峰会,再到“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福田图雅诺更得到了来自世界的肯定与赞许。

坚实的品质和超高的技术,充分展现了图雅诺的“匠心品质”。此次图雅诺更把这种“匠心品质”带到武汉,带入了中部市场。随着这其国五新品的广泛普及,图雅诺将继续保持勇猛势头,再创市场佳绩,确立其在武汉以及整个中部地区中高端欧系轻客领域的主流地位。

相关报道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重卡行业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8.9%,渗透率达到8.3%,同比增长了5.4%。中国重汽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开发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爆款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详情]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为了提升驾驶技能,深化安全驾驶意识,近日,2024春季京东驾驶员技能比武大赛在济南隆重举办。大赛旨在提高司机对车辆的使用和操作水平,强化高效安全运输。中国重汽作为京东物流的长期可靠合作伙伴,为此次大赛提供全程支持和服务。

[详情]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污染与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一起被称为四大环境公害。为了让人们加强对噪音的重视,认识到这个“隐形杀手”的危害,自2003年起,每年的4月16日被定为“世界噪音日”。

[详情]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近日,浙江首条 “储-充/换-运”一体化 新能源运输专线落成 暨首批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车仪式 在浙江宁波顺利举办 浙江宁波作为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之一,正积极推动现代化物流产业布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