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工匠品质 国宾典范 福田图雅诺成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

05-15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12日,福田汽车集团赞助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福田图雅诺将作为“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于世博会期间保障中国馆领导及嘉宾的顺利出行,元首国宾车风采将再次荣耀世界。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舒寰,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王瑞,以及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 

ͼƬ1.png

书写国家名片沿“一带一路”迈向全球

12日上午,“福田汽车集团赞助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同时,福田汽车获得“中国馆金牌赞助商”荣誉称号彰显中国自主品牌的工匠品质与实力。签约仪式上,福田汽车集团领导表示:“今天,我们很荣幸成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感谢对福田汽车工匠品质的认可和选择。 

ͼƬ2.png

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馆主题“未来能源 绿色丝路”紧扣大会主题,深刻诠释了“一带一路”战略下贯彻落实节能减排政策,推进绿色发展的实践和追求。此次荣膺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的福田图雅诺秉持德系品质,匠心对接“一带一路”市场对商务车的高品质要求,再次成为中国制造走向海外的排头兵,为开拓国际市场造福沿线国家打下良好基础,更是为福田商务汽车深入实践“一带一路”建设的新突破。从亚洲的巴基斯坦到欧洲的格鲁吉亚,从西非的塞拉利昂到东非的莫桑比克,福田商务汽车正跟随福田汽车打造世界级汽车企业的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沿着“一带一路”迈向全球,成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新标杆。 

饮誉世界 高端实力成就“国宾标配”

作为福田汽车定位中高端、开辟大VAN竞争蓝海的一款战略产品,福田图雅诺自面世以来,通过不断的创新升级和技术革新丰富产品谱系,本次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图雅诺S-SCR国V产品则传递着福田商务汽车“中国智造”理念和大国工匠精神。 

ͼƬ3.png

福田图雅诺EV,秉承德国百年传奇技术基因以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打造,并注入纯电动科技的创新要素的最新力作。该车拥有超靓时尚外观、超大空间,且在整车的动力性、续航性和充电便利性等处于行业领先;图雅诺S-SCR国V,整车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均达到严苛的德国标准,在自主商务汽车行业树立全新标杆。此次“双图合并”出击必将成为世博会上独特的福田风景线。

ͼƬ4.png

福田图雅诺自上市以来每有国际大事件,均有绿色元首国宾车福田图雅诺护航左右,堪称“国宾标配”。在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中,“元首国宾车”图雅诺圆满完成了30余名外国元首政要的接送任务;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上,福田图雅诺又以过硬品质与国宾服务演绎了全新的绿色商务新典范。2017年福田图雅诺又将服务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使元首国宾车的荣耀再次在世界舞台上熠熠生辉,以高端实力和周全服务款待每一位来宾,良好口碑享誉国际。

随着福田图雅诺登国际大舞台,以高效节能的国宾产品一展福田风采,势必将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闪亮名片。

相关报道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携手永康众信唱响浙江绿色新能之声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携手永康众信唱响浙江绿色新能之声

阳春三月,东风勇进,东风商用车一季度批量交车再添新彩。3月27日,东风商用车与浙江永康众信建材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首批30台东风天龙KC充换一体电动自卸车交付活动隆重举行。

[详情]
快乐“童”行 曼“享”安全 曼恩助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快乐“童”行 曼“享”安全 曼恩助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

【2024年3月25日,北京】3月25日,即第二十九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值此契机,曼恩商用车中国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发起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详情]
远程醇氢重卡亮相贵州 实力诠释“醇比油省” 远程醇氢重卡亮相贵州 实力诠释“醇比油省”

2024年3月17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产品品鉴之旅贵阳站成功举办,远程旗下醇氢重卡、轻卡、小卡等产品亮相。其中,远程星瀚G醇氢牵引车、远程星瀚G醇氢危险品牵引车和远程X7M醇氢电动搅拌车等多款远程醇氢重卡代表性产品受到在场客户一致肯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