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物流运输多面手 东风凯普特冷藏车首测

04-26
字体大小:

随着人民水平的提高,国家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城市冷藏物流车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东风凯普特作为东风轻型车重点打造的明星车型,上市以后受到市场的欢迎和关注。除了产品的高品质之外,产品公告齐全,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今日东风轻型车为大家带来了东风凯普特冷藏车的评测。

为冷链而生配置更加满足市场需求

搭载ZD30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东风德纳5.5T车桥的东风凯普特,三大总成在轻卡行业内属顶尖配置。并且经过了东风汽车技术专家的专业调试,动力性更强,操作更方便,舒适性也更好。

W020170419239410578201.png

3.91速比,既保证承载力,又能保证时效性。

NISSAN技术的ZD30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还可选装康明斯ISF3.8发动机,141马力,同样为国五排放标准。

采用经典凯普特驾驶室,内部空间大,舒适性好等优点。内饰以方便实用为主。

多方位的后视镜,方便驾驶员了解周边路况,提高安全性。

搭载断气刹、气刹、ABS等安全配置,让车辆更加安全,提高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空间大冷藏效果好是城市冷链物流首选

冷柜箱体选用高端保温材料,能有效抵抗稀酸、稀碱、海水、盐以及大部分的有机物,同时这种高端的保温材料还对微生物也有一定的抵抗能力。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腐变。上装采用杭州中骥的生产,质量有保证。

冷柜箱体选用高端保温材料,能有效抵抗稀酸、稀碱、海水、盐以及大部分的有机物的侵蚀,同时这种高端的保温材料还对微生物也有一定的抵抗能力,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腐变。上装由杭州中骥生产,质量有保证。箱底板设有通风槽,便于冷气在箱内流通,保持箱内温度均衡。

货厢尺寸为5.15×2.215×2.25m(2.5m),货厢容积达到惊人的25.66个方,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关于运量的需求。

车厢采用三开门设计,在侧面也有一个门,方便客户上下货物。车尾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装尾扳,方便装卸货物。

根据具体情况,用户可自主决定选装冷机。

作为国内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东风轻型车能够生产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东风凯普特冷藏车是根据目前国内冷链物流的运输而研制的一款车型,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城市冷链物流运输的需求。

相关报道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火爆认购129辆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4月23日,以“德系品质 效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钻石客户私享会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现场共斩获订单129辆。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卡友共同见证了“汕德卡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品质实力。

[详情]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又50辆大单成功交付!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为什么值得“入手”?

近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4月22日,“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中国重汽豪沃TX7燃气子车品鉴会于河北盛大举行。 节气重卡,省钱有道!百位卡友及媒体朋友慕名而来,争相体验产品的动力与品质。

[详情]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技术成就瞩目,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4月19-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正式启幕。围绕内燃机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内燃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高管、高校师生、行业协会代表等参与探讨。

[详情]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以可靠筑新程,东风商用车携燃气车贺苏州信泰中运物流八载辉煌

4月18日,正值苏州信泰中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简称“信泰物流”)成立八周年之际,东风商用车携旗下东风天龙KX嵘耀旗舰版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快递车两款明星车型参与庆典活动,共绘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

[详情]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