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服务一流 为客户排忧解难 风雪无阻 时代先行

12-09
字体大小:

11月的黑龙江,气温零下22度,大雪纷飞。就在这大雪封道天寒地冻的季节里,福田时代服务站发生了一件温馨的事情。 

11月15日上午十点半左右,福田时代大庆岩油服务站接到一个客户的求救电话,客户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加不上油,周边又没有修理厂,并且距离市区远,客户的心情非常焦急。

ͼƬ1.png

大庆岩油服务站刘毅站长接到电话后,先安抚了客户的情绪。随后刘站长根据客户反映的故障问题和提供的发动机型号,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故障涉及到的配件都全部备齐。 

上午十点五十分,刘站长和马师傅驾驶救援车赶往现场,这时却突然下起了雪。由于雪大路滑,车辆行驶得比较慢。刘毅站长给客户打电话让他到车里暖和一下,由于从服务站到现场的路不好走,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救援车才能到。

ͼƬ2.png

到达现场后,刘站长和马师傅即刻对车辆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发现,由于条件限制,现场不能把车辆修好,刘站长决定先用救援车把故障车辆拖到服务站。车辆拖到服务站后,工作人员马上进行了抢修,经检查发现是喷油器故障,更换喷油器总成后,故障排除。此刻,天空中依然飘着雪,但客户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ͼƬ3.png

第二天上午,客户来到大庆岩油服务站,送来了一面书有“服务一流 为客户排忧解难”的锦旗,来表达对服务站的感谢和对福田时代服务的满意。

相关报道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
连徐五大队以“天网”行动筑牢危化品运输安全防线 连徐五大队以“天网”行动筑牢危化品运输安全防线

为扎实开展2023年道路执法“天网”行动,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辖段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组织开展危险货物运输道路执法“天网”专项行动。

[详情]
“开学第一课”:“交通蓝”普法进校园 “开学第一课”:“交通蓝”普法进校园

2023年9月1日,开学第一天,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铜山郑集实验小学田庄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

[详情]
济徐高速召开苏鲁省际基层交通执法区域协作联席会 济徐高速召开苏鲁省际基层交通执法区域协作联席会

交汇点讯 为进一步深化高速公路交通运输省际区域执法协作,有效提升监管合力和执法效能,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运输事故发生,9月15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徐州丰县、沛县、铜山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和山东鱼台、微山交通运输执法大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