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中国重汽销售部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现场评审

08-25
字体大小:

8月16-19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对中国重汽销售部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中国重汽销售部以95.41分的综合得分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当前,招投标采信行业越来越多,已有工程机械、环卫机械等十多个行业在招投标中将是否通过售后服务认证作为必要条件,因此,中国重汽销售部此次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不仅证明了中国重汽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服务领先性,获得了参与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的重要资质,而且完善了内部售后服务标准,有效提升了整个服务体系的管理水平。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国内专业从事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唯一机构,在此次评审中,五洲天宇专家组分兵五路对中国重汽销售部进行了严格、规范的综合评审。一方面对中国重汽销售部总部的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和管理、执行等层面的工作进行严格审核,同时分别对中国重汽销售部下属四个服务网点进行现场审核,即南京、鞍山、北京、西安,这四个网点是根据中国重汽销售部提供的材料以及抽样规则,在总计 226 个所属网点中抽选出的,分布在东北、华北、华东、西部4 个网点区域。评审小组按标准要求对四个网点的服务网点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和管理、执行等层面进行现场检查和评审。

前期,中国重汽销售部根据认证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售后服务管理师的资质培训,经权威专家评价审核及成绩认定,最终61位考培合格者获得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售后服务管理师资质证书。同期,中国重汽销售部对服务体系文件、制度文件进行严格梳理,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及不完善之处进行认真整改,有效提高了服务战线的执行力,构筑起营销、服务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

在此次评审中,专家组从两大层面进行了严苛评审。一是对 HOWO-T7H、HOWO-T5G、HOWO-A7、HOWO、豪瀚、斯太尔王、斯太尔系列厢式载重汽车、牵引车、自卸车、改装车、特种车的技术支持、配送、维修服务、投诉处理及其相应体系进行了严格审核,从而确认中国重汽销售部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是否符合所选用标准或规范要求,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确认中国重汽销售部所实施的服务的有效性和水平等级。二是对品牌及标识、品牌下属的主要产品进行审核,确认中国重汽品牌等级是否符合所选用标准或规范要求,评价对法律、法规的符合性,确认品牌的水平等级。

经过四天的严苛审核,中国重汽销售部现场评审综合得分95.41分,待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最终审核通过后,将荣获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最高星级“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资格,成为全国重卡企业首家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

相关报道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三一电动重卡经济性明显,2年为客户节省燃料成本797万!

2022年4月,湖南省最大的电动牵引车项目落地娄底,55台江山EV550承担起客户到冷钢、涟钢、衡钢、江润货场的焦炭、洗精煤运输任务。运营近2年,该批车辆行驶总里程突破797万公里,为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注入了源动力。

[详情]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首季告捷: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 王者强势归来

2024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重卡行业销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8.9%,渗透率达到8.3%,同比增长了5.4%。中国重汽紧跟市场需求,通过深入开发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爆款产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详情]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京东2024春季驾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重汽彰显卓越组织力与科技实力

为了提升驾驶技能,深化安全驾驶意识,近日,2024春季京东驾驶员技能比武大赛在济南隆重举办。大赛旨在提高司机对车辆的使用和操作水平,强化高效安全运输。中国重汽作为京东物流的长期可靠合作伙伴,为此次大赛提供全程支持和服务。

[详情]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噪音污染与大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一起被称为四大环境公害。为了让人们加强对噪音的重视,认识到这个“隐形杀手”的危害,自2003年起,每年的4月16日被定为“世界噪音日”。

[详情]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启程时刻 | 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近日,浙江首条 “储-充/换-运”一体化 新能源运输专线落成 暨首批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车仪式 在浙江宁波顺利举办 浙江宁波作为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之一,正积极推动现代化物流产业布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