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福田汽车携最强阵容参加济南卡车展 全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凸显

10-12
字体大小:

在2015年山东济南卡车展上,展会面积最大,展出车型最多的莫过于福田汽车。福田汽车展台汇集了重卡、中卡、轻卡、皮卡以及商务车,车型包括欧曼重卡、奥铃、欧马可、拓路者以及图雅诺,可谓群星荟萃,耀彩夺目!

1.jpg

福田欧曼重卡

从这两年福田汽车参加展会不难看出,在参展车型上逐渐向全物流运输体系靠拢,尤其是今年3月份福田汽车抢先一步优化升级整合增长,完成福田汽车原福田奥铃事业本部与原福田商务汽车事业本部整合为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LCV)战略布局,其全物流运输解决方案的概念更加明显。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福田汽车更是发布了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以四大品牌卡车全面满足电商、快递物流专业运输车。

2.jpg

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

据悉,欧曼重卡包括14.5米集装厢牵引车和9.6米、7.6米厢式货车,满足电商、快递物流用户在省际干线上的高效需求;欧马可、奥铃轻卡为3.6米至6.75米的厢式货车,主要满足城际支线运输;图雅诺是新一代商务车,主要在市内配送乃至“最后一公里”的终端运输链上发挥主要作用。

3.jpg

福田奥铃

在卡车展现场,山东地区福田戴姆勒汽车负责人刘经理介绍,目前在山东地区欧曼GTL牵引车销量最好,配合当地的干线运输备受追捧。而推出的欧曼GTL超能版的10万公里超长保养也非常受用户的欢迎,用户的采购意向持续发酵中。

4.jpg

福田图雅诺

现在另一款受关注的车型莫过于图雅诺。在刚刚过去的9.3阅兵典礼上,图雅诺承载了外国元首接待用车的光荣使命,其完美表现也向全世界彰显了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强大实力。现场展出的图雅诺车身印有“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的字样,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了解。

除此之外,福田汽车产品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也成为现场的一个亮点。尤其是欧马可搭载的康明斯ISF发动机以其80万公里无故障可靠耐久的品质接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推动了福田汽车产品的快速推广!

相关报道

大篷车热动武汉 科技品质谱写绿色物流 大篷车热动武汉 科技品质谱写绿色物流

五一后,福田奥铃大篷车品质体验万里行武汉站活动正式启动,奥铃新品推介会5月11日在武汉黄金口汽车交易市场举行。5月13日,福田商务车品鉴会在武汉全信天诚4S店举行。火热的武汉因为奥铃大篷车巡展的到来更添一份热闹。

[详情]
福田汽车携最强阵容参加济南卡车展 全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凸显 福田汽车携最强阵容参加济南卡车展 全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凸显

在2015年山东济南卡车展上,展会面积最大,展出车型最多的莫过于福田汽车。福田汽车展台汇集了重卡、中卡、轻卡、皮卡以及商务车,车型包括欧曼重卡、奥铃、欧马可、拓路者以及图雅诺,可谓群星荟萃,耀彩夺目!福田欧曼重卡从这两年福田汽车参加展会不难看出。

[详情]
行走力量 奥铃大篷车全国巡展成功经验 行走力量 奥铃大篷车全国巡展成功经验

大篷车作为近两年兴起的营销方式,因其能与用户近距离交流及向用户提供直观体验的优势,成了企业市场活动中日益热门的角色。其中,福田奥铃&图雅诺2015品质体验万里行是今年度极受关注的活动之一,也是福田轻型商用车对去年奥铃大篷车全国巡展成功终端经验的续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