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哈弗品牌智利持续升温 首家专卖店盛大开业

07-24
字体大小:


6c7d58966e366e9f.png

智利时间2015年7月8日,哈弗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Movicenter举行了盛大的哈弗H6上市和首家哈弗专卖店开业仪式。

b134b091fd02816d.jpg

Movicenter不仅是智利,也是南美最大的汽车交易中心,丰田、吉普、奥迪、雷诺等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云集于此,新车交易量占智利全国汽车年销量的10%。位于此的哈弗专卖店,总面积约750平米,其中室内350平米,室外展区400平米,按照哈弗统一形象标准建设,并匹配专业销售团队运营。

d345fea865cd67b9.png

哈弗在智利的合作伙伴德尔科集团是智利最大的汽车经销集团,自2007年开始代理长城品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长城销量已进入智利前10位,市占率达到2.5%。此次哈弗产品上市后,在短短时间内哈弗Facebook粉丝量已突破5000。市场的积极反应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哈弗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和期待。对于哈弗产品的销售前景,德尔科集团总裁表示信心十足。

fcebe44a59e543aa.png

哈弗品牌车队5次征战穿越南美的达喀尔拉力赛并取得辉煌战绩,为哈弗品牌在南美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智利的开疆辟土,只是哈弗品牌进军南美的序幕,接下来哈弗将在厄瓜多尔、秘鲁、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等市场陆续上市,逐步将哈弗品牌在南美打造成专业SUV领导品牌。

相关报道

SS8克里斯蒂安反超标致 专注专业助哈弗取胜 SS8克里斯蒂安反超标致 专注专业助哈弗取胜

9月6日,2015中国越野拉力赛(CGR)进行了SS8沙枣海子赛段的争夺,沙枣海子赛段主要还是以沙漠为主。哈弗军团继续稳定发挥,特别是115号车组的克里斯蒂安/让•皮埃尔更是超越之前一直领跑的标致车队的彼得•汉塞尔。

[详情]
为什么要买高保有量SUV之:保值率的秘密 为什么要买高保有量SUV之:保值率的秘密

已经写了两期“为什么要买高保有量SUV”,有的朋友问道:这么说,新车型就不值得买了吗?事实上,买新上市车型还是买高保有量车型只是推荐的角度不同,新上市车型倾向于新技术、新审美、新体验的追求,而高保有量车型则是求稳妥的选择。

[详情]
长城汽车上半年净利润49.01亿元 同比增长23.96% 长城汽车上半年净利润49.01亿元 同比增长23.96%

7月27日,长城汽车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1—6月长城汽车实现净利润49.01亿元,同比增长23.96%;营业总收入371.45亿元,同比增长30.21%;利润总额59.46亿元,同比增长24.74%;基本每股收益1.61元。

[详情]
哈弗品牌智利持续升温 首家专卖店盛大开业 哈弗品牌智利持续升温 首家专卖店盛大开业

智利时间2015年7月8日,哈弗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Movicenter举行了盛大的哈弗H6上市和首家哈弗专卖店开业仪式。Movicenter不仅是智利,也是南美最大的汽车交易中心,丰田、吉普、奥迪、雷诺等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云集于此。

[详情]
哈弗SUV在厄瓜多尔上市 首家4S店开业 哈弗SUV在厄瓜多尔上市 首家4S店开业

2015年7月15日19:00,厄瓜多尔经销商AMBACAR公司在当地著名旅游城市昆卡举行哈弗品牌发布及产品上市仪式。首批上市车型为哈弗H9、哈弗H6和哈弗H2。

[详情]